站内搜索

审计处党支部和药学院药学类本科创新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启动会暨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吕涛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推进党建协作品牌建设。621日,审计处党支部和药学院药学类本科创新党支部于行政楼501召开支部共建启动会暨师生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党支部首先相互介绍了基本情况。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孙立冰指出,共建的目的不仅仅是增加师生交流的机会,更是作为师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成为师生可以反映问题和建议的渠道,切实地实现为师生提供服务。药学院药学类本科创新党支部书记张任指出,希望以共建为契机,增加双方沟通交流,与审计处党支部共建,有助于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法律意识。

双方党支部书记在师生党员代表的见证下签署《党建协作共建协议书》,对下半年的支部共建活动作规划。

最后,师生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创意举措、审计处职能职责、校级层面学生业务交流推进、专利申报与挖掘、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党支部联系,今后两个支部将继续“牵手”共建,共筑党建基础、共享党建教育资源、共推先进学习经验。切实地解决学校师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