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者:吕涛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94

20233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审计联系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立冰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殷伟详细介绍审计流程,重点围绕审计依据、审计方法、审计重点、审计结果运用几个方面作了说明;在交流讨论环节中,4名被审计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积极落实审计整改,认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全面体检,对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和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孙立冰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被审计部门和被审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通过审计,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旨在督促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一步科学规划部门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防范风险,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三是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审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最后要求审计组依法依规、及时做好沟通协调,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等纪律要求。


(会议现场)

 

(撰写人:殷伟,摄影:叶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