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者:殷伟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19

       202292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二批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校工会、科技处、计财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离任干部、现任负责人以及部门联系人参加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立冰主持。

审计处副处长殷伟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审计内容、审计要点和审计评价标准。随后,被审计人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完成审计工作。

最后,孙立冰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为了审计工作高质高效,被审计领导干部要积极配合,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的目的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督促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因此,要客观、认真对待取证单和审计报告,理性对待责任的划分。三是要重视整改。审计不是目的,整改才是。要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通过审计,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最后要求审计组依法依规、及时做好沟通协调,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等纪律要求。


会议现场




(撰写人: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