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2024年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者:吕涛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35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2024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药学院、中药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审计联系员,以及审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立冰主持。

会上,孙立冰处长对审计工作的内涵、审计发展史以及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作了简要概述,并介绍了审计组成员。审计处殷伟副处长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说明。随后,被审计领导干部和其原所在部门现任领导依次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全力支持配合,按审计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孙立冰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是为了防范风险,督促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要认真对待审计,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部门应当为审计工作提供支持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审计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要积极落实整改,特别是部门现任领导是整改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最后要求审计组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等纪律要求,并及时做好沟通协调,推进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撰写人: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