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积极推进校长、书记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进程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13

617日下午2点,校长来茂德在江宁校区行政楼601会议室听取审计处关于2018年校长、书记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来茂德校长指示要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与本次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加快所有问题的解决进度。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邬瑞斌主持,审计处处长张琪、副处长束国辉参与汇报。

617日至18日期间,审计处先后召开三场会议,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修订完善机制,加强审计工作的落实。同时牵头与基建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共同研究相关问题的整改推进。

2018年收到教育部财务司的《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校长来茂德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以来,学校党委对报告中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归类处理,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由审计处牵头建立审计整改会商机制,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多次与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沟通请示,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的有效贯彻与落实。截止到20206月,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教育部检查组反馈清单问题整改完成率达84%,未完成问题力争在2020年全部解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