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90

526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外资审计处四级调研员陈培培、三级主任科员常炜炜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危化品管理与处置的相关工作,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审计处副处长束国辉主持,束国辉对特派办到来致欢迎词并从校史沿革、学校发展、 “双一流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审计处处长张琪汇报了本次调研座谈工作的整体准备情况,对上级审计部门予以的关注表示感谢、强调要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及时填补管理漏洞、完善机制;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军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共同围绕我校危化品的管理和处置等相关措施作了详细汇报与交流。

座谈会后,特派办一行先后实地观摩检查了危化品库房以及学院实验楼部分实验室的相关管理工作。

(座谈现场)

(危化品库房调研现场)

()

(学院实验楼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