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审计处组织召开工程造价中介机构新学期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03

为保证我校工程审计工作的有序开展,审计处于429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程造价中介机构新学期工作启动会。与会中介机构共计5家,通过2019年底招标入围,为我校提供20202022年度维修改造类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审计处张琪处长、束国辉副处长、工程审计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束国辉副处长主持。

束国辉副处长对入围中介机构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合作模式以及考核方式,并着重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王振老师分别围绕审计前期工作、施工过程管理、结算审计以及竣工决算审计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张琪处长作总结发言,对中介机构的管理方式和廉政纪律作了进一步补充,要求各机构层层把关、踏实工作、坚持原则,坚决站在维护学校利益角度开展审计工作。

最后,与会中介机构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