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厦门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吕涛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54

411日下午,厦门大学审计处林金宝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与了接待和交流。

审计处孙立冰处长对厦门大学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随后,孙立冰处长重点围绕审计队伍建设、审计信息化管理、审计外包、建设工程审计方式、经济责任审计模式、审计整改作了深入说明。

会上,双方还就新形式下如何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联动、更好运用审计结果、提高审计信息化管理水平、推进审计“全覆盖”等焦点话题展开进一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是两校相互合作的重要组成,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共同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审计管理工作水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厦门大学审计处一行还参观了牡丹园和药用植物园。


(会议现场)

 

(撰写人:吕涛,摄影:叶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