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京审计大学教授冯国富来校作信息化审计业务指导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843

923日上午,应我校审计处邀请,江苏省审计厅计算机审计咨询专家、南京审计大学教授冯国富和南京审计大学档案馆信息技术部张鹏一行在江宁校区作了题为“高校审计信息化探析交流”的业务指导。我校审计处全体成员参与业务交流学习,此次交流由审计处处长张琪主持。

张琪处长对冯国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束国辉副处长从审计机构设置,审计业务类型开展情况以及我校信息化审计建设程度几方面作了补充;冯国富教授深入浅出地围绕高校审计信息化发展趋势、计算机审计类型、案例分析和高校信息系统审计平台演示四方面逐一讲解。随后,双方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随着审计技术的不断发展和高校信息化建设进程的不断深入,信息化审计已经成为高校日后审计工作的重要延伸方向,此次业务指导交流为我校积极探索信息化审计拉开新的篇章。

业务交流现场

冯国富教授作交流

张鹏老师作交流


(供稿单位:审计处,撰写人:吕涛,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