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62

918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李德强处长、赵俊玲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与了接待和交流。

张琪处长对华东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审计机构设置、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李德强处长对我校热情的招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问题;束国辉副处长围绕我校审计人员配备、管理体制、业务开展、能力提升、审计委员会建设、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与落实等方面作了深入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焦点、难点与困惑展开了进一步讨论交流,达成诸多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是两校相互合作的重要组成,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共同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强服务,提高审计管理工作水平。

会后,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一行还参观了江苏药学博物馆和中国药科大学校史馆。

调研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审计处,撰写人:吕涛,摄影:孙振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