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来我校摸底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271发布时间:2020-06-05

64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行政事业处一级调研员赵志刚、办事员韩璐一行来我校摸底解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相关工作,副校长于广琮,审计处、计财处和基建后勤处的有关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琪主持。

会上,副校长于广琮对赵志刚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校园建设、学校发展、办学规模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针对审计署给予我校的重视表达了由衷感激,期望审计署能够多多关注和支持药大事业发展,通过此次摸底调研,全面撑起审计“免疫系统”保护伞,积极为我校事业的稳步运转查错纠弊和出谋划策。

随后,各与会部门负责人针对特派办一行提出的有关事宜作了详细汇报与交流,并陪同实地观摩了学院实验楼二期工程项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院实验楼二期工程调研现场

(供稿单位:审计处,撰写人:吕涛,摄影:吕涛,审稿人:吴旻玥)